Ice^📎

……

总裁在上3

#不喜勿喷谢


#私设人物均已成年



#私设txl合法



#一切纯属瞎编乱造,勿上真人



#ABO世界


ーーーーーー


邓佳鑫逛了会街就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打开手机一看,左航的16个未接电话,让邓佳鑫“眼前一亮”

邓佳鑫回了电话给左航



“干嘛?”邓佳鑫问



“我帮你找到了工作,你要不要看看”左航



“不要,我已经准备摆烂了”



“……,年轻人怎么一点干劲都没有呢”



“说的你好像比我大多少似的”



“行,你牛,你摆烂去吧”



“哦”



……

“咚咚咚”



一大早,邓佳鑫家的门被敲响



“来了,谁啊”



一开门,收租阿姨一口方言腔瞬间让邓佳鑫清醒了



“哎呦小邓,我女儿要回来了呀,她要结婚啦,要房子哦,所以啊,你今天先搬出去好不啦?损失阿姨会赔你的啦”



“阿姨……我……好吧,损失也不用赔了,我今天就搬出去住”



“哎呀谢谢啦,那你快点收拾哦”



“不……客气,哈哈……”




无大语了,昨天还说打算摆烂呢,今天房子就被收了,D市这个地方房子多难弄啊!没办法,只能去应聘了



邓佳鑫开始自我安慰

“没事,我邓佳鑫有学历有能力,怕什么哈哈哈……”



邓佳鑫暂时搬到了朱志鑫家住



苏新皓去给左航打报告了


“左航,计划成功了!邓佳鑫真的没地方住了唉!”



原来,左航以两倍的租价租下了邓佳鑫的房子,自己在D市可是有好几套房的,到时候随便把哪套房拉低价格,不就成了邓佳鑫的房东了吗?




“按计划行事”



“okk!”



而邓佳鑫在对比之下,发现还是左航的公司工资高,没办法,只能重新应聘了



“喂,左航”



“嗯”



“我打算回到你公司了”



“欢迎”



“谢谢”



邓佳鑫成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租价还低,殊不知,那是左航的房子



左航顺利成了邓佳鑫的房东和上司




邓佳鑫,你逃不掉的


……


“呕……呕”邓佳鑫



“肚子好难受啊……不会因为上次那个,怀了吧……”



“去检查一下吧”



邓佳鑫去了医院,结果发现……



他真的怀!孕!了!




“怎么办啊!!”




未完待续……








评论(3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