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

总裁在上 2【左邓】

#不喜勿喷谢



#私设人物均已成年



#私设txl合法



#一切纯属瞎编,勿上真人




#ABO世界



ーーーーーー


现在邓佳鑫觉得朱志鑫的注意点真的很奇怪



ー叮咚



邓佳鑫的手机弹出一条信息



“公司临时有事,请立即上班”ーー左航



邓佳鑫瞪大眼



“我请假了啊!!”



“咋?”朱



“左航催我回去上班”




“你不是请假了吗?”




“临时的!”



“woc,他没Bing吧?”



“破案了破案了,左航有B



“话说他昨晚干内种事儿真的不累吗????



“我不知道”



ーーー公司



“左航,你对这个职员感兴趣?”苏



左航手里拿着邓佳鑫的简历



关你屁事



“别这么暴躁嘛,让我看看是谁让你神魂颠倒的”




“邓佳鑫?”苏



“你认识?”左



“不但认识,而且还很熟”



左航放下了手中的简历



“他是我家那位的闺蜜”



“我靠,你不早说”左




“啪!”



门被邓佳鑫撞开



“老……老板,我来了,什么工作啊”



左航挑眉




昨天晚上看来没用力,这么活泼




“没事了”



“哦哦,老板我…”



“怎么?有事”



左航喝了一口咖啡




“嗯……就是我想辞职”



“噗!”



左航嘴里的咖啡都喷了出来




“不批准!”




“凭什么”




“凭我是你的上司”



“辞了不就不是了吗”



“……”



“行…批准了”



邓佳鑫os:治不了你??



未完待续

‖今天浅更一下,一个月后再来补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