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

总裁在上4【左邓】

PS:我的热度哪去了!



#不喜勿喷谢



#私设人物均已成年



#私设txl合法



#ABO世界




ーーーーー


00.序


邓佳鑫怀孕了



他真的不敢相信,前两天他还是个自由自在的普通人,现在就是……孕夫了??!



邓佳鑫纠结着要不要告诉左航



邓佳鑫坐在长椅上



衬衫下微微隆起的小腹,里面已经有一个生命了




01.什么鬼?!左航喜欢女的!



邓佳鑫思考着,突然接到了朱志鑫的一通电话




“我Q,你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吗”



“什么?”



“左航喜欢女的”



“哈?那他……我……”



“你听我说,今天我去找苏新皓陪我吃饭,无意间听到了,左航沫和时家小姐要搞商业联姻!”



“我还听到……”



“什么?”



“邓佳鑫只是个意外……他的喜欢女的”



“什么……”



那这个孩子



他邓佳鑫是意外,左航酒后一夜欢愉,也是意外,全是意外



什么狗p爱情!


02 .离“公司”出走


他凭什么当意外!他邓佳鑫又不是垃圾!



他要离“公司”出走!



邓佳鑫反手就给左航发了辞职信



继续坐在长椅上



左航收到以后一脸懵逼



我……又惹到我家祖宗了?



05.我爱你邓佳鑫


左航在公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什么?!不在家!找去啊”




“是”




“找到了!在LINXIN  park”



左航二话不说就跑过去了



“大聪明左航!烦死人了……”




邓佳鑫还在抱怨左航



“你怎么了”



“你怎么来了”



“我…犯什么错了啊”



“你不喜欢干嘛要把我……”


“把你怎么了?”



“……弄……huai了”



左航一脸震惊



“什么……你再说一遍”



“只说一次”



“我知道了”



左航转身



“你干嘛去”



“哦对了,辞职的事不批”




“我说的是你干嘛去!”



“找户口本”




“?”



“领证”



“哈?”



“邓佳鑫,我爱你”



“啊……”



“同样,只说一次”



其实我想说



我也是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